top of page

延後公告

首先,這則公告不好意思久等了。

以結論而言,本企劃會延到明年2018舉行。

真的很抱歉(土下座

以下算是私事,想了幾天還是覺得應該說明一下原因。

  原本預計在六月開始企劃,但我六月出了車禍之後因腦震盪關係遺忘了許多事情,最開始因為很多人問我到底發生什麼讓我注意力著重在車禍上,以為只是忘了車禍當下的事。

  後來小幫手來探望我時問我進度,我才發現完全想不起wix和噗浪的密碼以及我用什麼帳號登入wix,還有一些已經決定好要更改的系統都記不起來。

  身邊的車禍腦震盪經驗者跟我說,過幾天也許會想起來,雖然很不安,我決定先等看看。

  但過了幾天仍然沒有回想起來,我就這樣回到工作職場,錯過了我最閒的時期進入最忙的暑假,連碰電腦的時間都沒有。

  其實直到今天都還沒真正想起這些忘掉的事,帳號密碼是前天花了很多時間嘗試組合才找到的,噗浪的……還沒想起來(我應該沒有蠢到用免洗信箱,但完全試不出來)。

  總之,我真的為此感到很抱歉,非常對不起期待的大家。

  接下來我仍然會是忙碌的職場生活(會忙到農曆過年再過去一點)之後包含戰鬥等改良內容與道具都會慢慢更新的,今後有任何改變都會在公告這個頁面放上更新日期,很抱歉要請大家等待了…

  感謝您看到這裡:)


最新記事
bottom of page